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馬斯克“宏圖計劃3”缺乏細節 特斯拉股價跌超5%


2023-03-0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3月2日,據《華爾街日報》報道,特斯拉(Tesla Inc., TSLA)股價在週叁盤後交易中下跌超過5%,此前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在投資者日的演講中預告將推出“下壹代”電動汽車,併承諾將推出“宏圖計劃3”,但未披露有關特斯拉新車或其財務情況的確切細節。

特斯拉的股票在常規交易時段收盤下跌1.4%,但收盤後立即上漲。之後隨着在得克薩斯州奧斯汀舉行的投資者日活動繼續進行,該股加速走低。

高管們說,特斯拉必須“全面重新思考”製造過程,目的是改進裝配,以更快、更低廉的方式製造電動汽車,併採用更小、更輕的動力係統。然而,在持續了叁個多小時的介紹中,他們沒有就承諾的下壹代汽車給出時間表,高管們反而試圖強調特斯拉的技術實力。

首席執行官馬斯克(Elon Musk)在簡短的發言中說,他不希望這壹天隻是爲了特斯拉的投資者,而是爲了“任何投資於地球的人”,併表示他希望提供“基於實際的物理學和計算的希望和樂觀”。

馬斯克說,“有壹條通向可持續能源的明確道路”,綜合儲能、電動汽車和其他方面的電氣化,不需要破壞自然棲息地,也無需實施嚴格限製。

在當天活動日程中,首席財務官Zachary Kirkhorn是最後壹位發言者。就特斯拉正如何削減成本,以及計劃爲尚未公開的下壹代汽車的車主減少運行成本,他提供了壹些信息。Kirkhorn沒有提供長期的財務目標,這本是投資者日演講中常見的內容。他發言期間,在馬斯克擁有的Twitter平台上的直播停止,因直播達到了叁小時的時限。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6.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7.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8.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9.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10.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1.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2.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715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