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拜登政府國安預算8860億美元 刷新和平時期紀錄


2023-03-1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3月13日,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拜登的2024年財政預算案國防支出要求達8860億美元(約1.19萬億新元),創下和平時期的國防預算新紀錄,當中包括爲部隊加薪5.2%和提出曆來最大筆的研發預算。

路透社星期壹(3月13日)報道,拜登要求爲五角大樓撥出8420億美元的專款,另外440億美元用於聯邦調查局、能源部和其他機構的國防相關項目,國家安全預算總額達到8860億美元,高於去年的8580億美元。

面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和與中國的競爭,美國國會已透露信號,將在拜登的要求之上,增加國防開支。

國會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參議員裏德(Jack Reed)在上星期四(9日)公布預算數字時說:“這個最高要求可以作爲壹個有用的起點。”

這次的預算將是美國首次以多年期合同,採購導彈和其他彈藥,而這是採購飛機和艦艇的常規做法。五角大樓表明,將長期需要雷神公司(Raytheon)、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以及航空噴氣公司Aerojet Rocketdyne等頂級軍火製造商的供應。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12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