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洛杉矶3萬教職工大罷工要求加薪 50萬學生無學可上


2023-03-2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3月21日,據法新社《內幕文件》報道,週二,超過50萬名兒童被拒之門外,因爲洛杉矶的學校工作人員開始了爲期叁天的工資罷工。

洛杉矶聯合學區——美國第二大學區——雇用的公共汽車司機、自助餐廳工作人員和特殊教育助理正在罷工,抗議他們所說的“貧困工資”。

工會表示,強大的洛杉矶聯合教師工會的大約30000名成員不會越過糾察線,因此不會工作。

服務業雇員國際工會(Service Employees International UnionLoca l99)表示,其許多成員的年收入僅爲25000美元。

“照顧學生是最有意義的職業之壹,”來自南加州的美國國會議員亞當·希夫(Adam Schiff)在推特上寫道。

“我和公交車司機、管理員、教師助理和其他人站在壹起……沒有人能靠25000美元生活。我們必須投資於學校併支付合理的工資。”

洛杉矶是美國生活成本最高的地方之壹,稅收高,雜貨和水電費昂貴。

根據房地產網站Zillow的數據,該市的租金中位數爲每月3000美元。

洛杉矶聯合學區(LAUSD)官員表示,他們提出了23%的加薪,以及3%的“手頭現金獎金”。

工會要求加薪30%,併爲收入最低的工人提供額外的加薪。

洛杉矶市長凱倫·巴斯(Karen Bass)表示,該市正在介入,爲通常在學校獲得此類服務的弱勢兒童提供食物和住所。

“今天有超過50萬名學生及其家人受到學校停課的影響,市政府正在洛杉矶數十個地點爲年輕人提供膳食和安全場所,”她說。

“我將確保洛杉矶學生的福祉始終放在首位,因爲我將繼續與各方合作,以達成協議,重新開放學校,併保證公平對待所有洛杉矶聯合學區的員工。”

爭議發生之際,美國人正遭受持續的生活成本危機的打擊,日常用品和服務的價格在過去壹年左右的時間裏飙升。

上週公布的數據顯示,消費者價格指數比壹年前上漲了6%。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024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