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衆議院監督委傳票多家銀行 調查拜登家族及商業夥伴


2023-04-07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7日,據《福克斯新聞》報道,由共和黨領導的衆議院監督委員會傳票了多家主要銀行,要求交出拜登家族的商業夥伴的財務記錄。

據福克斯新聞證實,監督委員會傳票了美國銀行、國泰銀行、摩根大通銀行和匯豐美國,以及前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商業夥伴梅維恩·揚(Mervyn Yan),要求交出其財務記錄。

監督委員會的最高民主黨成員、馬裏蘭州代表傑米·拉斯金(Jamie Raskin)抱怨委員會主席、肯塔基州共和黨人詹姆斯·科默(James Comer)試圖向委員會上的民主黨人隱瞞調查信息。

科默在給福克斯新聞的聲明中表示:“委員會成員拉斯金再次洩露了委員會的傳票,試圖阻止其他證人的合作。鑑於他在第壹個銀行傳票中的表現,美國民衆和媒體應該問問拉斯金委員會成員這次又在試圖隱藏哪些信息。拉斯金委員的花招不應該欺騙任何人。我們有銀行記錄,事實對於拜登家族併不利。”

民主黨人的監督委員會工作人員週四向成員發送備忘錄,指控共和黨人在“保密的面紗下”進行調查。

備忘錄稱:“儘管共和黨人在此及其他國會委員會上投入了大量時間和資源,但他們的努力未能發現拜登的不當行爲證據。儘管如此,科默主席已經作爲這壹重新展開的調查的壹部分發出了六份金融記錄的文件傳票,其中幾個基於委員會共和黨人明知是虛假信息。”

民主黨人的備忘錄指控共和黨人沒有公開其傳票或通知民主黨人,據稱導緻壹些傳票對象不知道委員會正在尋求他們的記錄。

備忘錄稱:“2023年2月27日,作爲共和黨的持續調查拜登家族的壹部分,科默主席秘密向美國銀行發出了委員會的第壹份文件傳票。這份傳票要求提交約翰·沃克(John R. Walker)的所有財務記錄,包括從2009年1月20日到現在的記錄-長達14年的時間,而約翰·沃克是壹個私人美國公民。然而,由於科默主席使用了秘密傳票,因此從未通知沃克先生,委員會已經從美國銀行傳喚了他的財務記錄,他從未被通知美國銀行將他的記錄提交給了委員會,也從未被通知委員會正在公開發布這些記錄的信息。”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18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