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監督川普案法官恐面臨道德調查 曾爲民主黨捐款


2023-04-07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7日,據《趨勢政治》報道,在曼哈頓主持前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案件的法官胡安·梅爾尚(Juan Merchan)可能因違反紐約司法行爲準則而受到道德調查。

紐約司法行爲準則規定,現任法官不得從事任何政治活動,包括向政治組織或候選人捐款。胡安·梅爾尚法官在2020年大選期間向民主黨人提供的叁筆捐款可能違反了這條規則。

根據聯邦選舉委員會的記錄,法官胡安·梅爾尚在2020年向民主黨人捐贈了叁筆捐款,其中包括爲競選總統的拜登捐款15美元,爲進步投票計劃和製止共和黨人各捐款10美元。

紐約司法行爲準則第100.5節規定法官或民選司法職位候選人不得從事不當的政治活動:“爲政治組織或候選人捐款”。

政治捐款 - 現任法官不得在任何時候提供政治捐款,即使是向美國總統候選人或紐約州以外的聯邦國會候選人也是如此。

梅爾尚的受捐人ACTBLUE是壹個平台,爲個人提供向民主黨候選人和步進事業捐款的方式。該平台已成爲民主黨競選活動和組織在線籌款的流行工具。截至2021年,ACTBLUE已處理了超過100億美元的捐款。

前尚不清楚對梅爾尚法官的道德調查將如何影響涉及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的案件。共和黨人可能會將此視爲質疑法官公正性的機會,併可能質疑他在此案中做出的任何決定。值得注意的是,梅爾尚法官於2019年由州長安德魯·庫莫(Andrew Cuomo)任命。

據《布賴巴特》解釋說,法律倫理專家、紐約大學法學教授斯蒂芬·吉勒斯(Stephen Gillers)表示,此類捐贈是被禁止的。

吉勒斯週四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除非有其他解釋允許,否則將禁止向拜登捐款,也可能禁止爲‘阻止共和黨人’捐款。”

吉勒斯週叁在壹封電子郵件中告訴《布賴巴特》新聞,紐約州司法行爲委員會將調查違反紐約司法行爲準則的行爲,併可能導緻撤職。

“違規行爲可能導緻警告、私人紀律、公共紀律和更嚴厲的製裁,如撤職。嚴重的紀律處分(例如撤職)由紐約上訴法院決定,”他說。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15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