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叁月廿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五角大樓發布最新UFO論文 外星人“母艦”探測船


2023-04-1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5日,據《自由時報》報道,美國五角大樓調查不明空中入侵現象的負責人,最近與哈佛大學學者共同撰寫壹篇學術論文,對這些目前還不可解釋的現象提出壹套“這個世界以外”的理論,併認爲這些不明物體其實是壹艘外星人“母艦”派出的探測船,用來探勘地球。

政治新聞網站《政客(Politico)》14日報道,五角大樓“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AARO)”主任寇克派屈克(Sean Kirkpatrick)與哈佛大學教授羅布(Avi Loeb)在這篇3月7日的論文草本中,提出上述理論。儘管官方過去被問及這些不明物體時,不排除外星生物的可能性,但是政府官員、尤其是參與收集相關事件情報工作的人,討論這樣的可能性實屬不尋常。

這份5頁論文超過壹半都在討論美國軍方研究中的不明飛行物(UFO),是外星人母艦“探測器”的可能性。論文解釋,2017年發現的太陽係第壹個星際天體““斥候(Oumuamua)”,“可能就是壹艘母艦,在近距離越過地球期間釋放許多小探測器”,這些探測器就像“蒲公英種子”可藉太陽引力從母艦脫離,併利用星光“充電”,以地球上的水作爲燃料。

論文還探討,探測器如何穿過地球大氣層抵達地表的物理學,也揣測外星人派出探測器來地球探勘的動機。

作者承認,他們併無法確定在地球附近有正在運作的外星人船艦,不過,羅布個人資助的“伽利略計劃(Galileo Project)”要調查這個可能性。

專家說,寇克派屈克挂名參與這份學術論文,顯示五角大樓對於有關不明飛行物來源的科學辯論,持開放態度,而這對學術界是壹個重要訊號,但是由於“母艦”理論仍被大部分學術圈認爲高度缺乏事實根據,他這麽做也挑起對AARO可信度的疑問。

研究這類現象的智庫“不明空中現象研究科學聯盟(Scientific Coalition for UAP Studies)”理事羅哈斯(Alejandro Rojas)說,“這確實看起來像(國防部在)支持壹些到目前爲止,被認爲無事實根據的異想天開想法。”美國國防部未回應此事。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3.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4. 全球顶级芯片制造商:最糟糕的时期很快会过去
  5. 哈佛研究:孩子一生只有1次变聪明的机会 要抓住
  6. 日本ispace称无法确认登月舱着陆 通讯无望恢复
  7. “长新冠”嗅觉失灵与大脑活动减少有关 可逆转
  8. 科学家模拟月球尘埃的气味 特殊 “有点像火药”
  9. 研究解释为什么会长白发 最明显的衰老迹象之一
  10. 马斯克的星舰发射真失败了? 给中国航天的启示
  11. 李尚福秘密求俄?俄竟留一手 中俄合作不乐观
  12. 华为开始养猪 中国高科技产业是建在沙滩上的楼阁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905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