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蘋果每叁天賺10億美元 馬斯克:領導力可改變壹切


2023-04-17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7日,據《快科技》報道,4月17日消息,特斯拉CEO馬斯克最近在社交媒體上讚賞蘋果領導層,併稱領導力可以改變壹切。

據報道,美國新聞主播喬恩·埃利希曼在推特上寫道,自1997年虧損10億美元以來,蘋果的命運已經徹底改變,現在每叁天就能盈利10億美元。

他還分享了壹張1997年《連線》雜志的封面圖片,上面是壹個舊的蘋果標志圍繞着壹頂荊棘王冠,放射着光芒。併且配上“祈禱”壹詞。

馬斯克則在這條推文中回應道:“領導力可以讓這個世界上的壹切變得不同。” 

據悉,1997年,蘋果壹度瀕臨破產,12年前因權力鬥爭被迫離開蘋果的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在那壹年重新回到了該公司。喬布斯接管公司後,蘋果推出了壹個又壹個成功的產品。

目前,喬布斯的繼任者蒂姆·庫克雖然因爲沒有推出與衆不同的產品而受到批評,但他的企業管理能力壹直受到高度評價,在股東的眼中爲公司增加了巨大的價值。

蘋果除了數碼硬件,還在發展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News、iCloud以及App store等軟件領域。另外,蘋果仍潛心進軍大健康、AR、汽車等巨量新市場,蘋果投資者們對蘋果未來的表現十分看好。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3.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4.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5.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6.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7.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8.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9.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0.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11. 美国经济衰退第一季没出现 第二季度也不会出现
  12. 全球顶级芯片制造商:最糟糕的时期很快会过去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0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