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西弗吉尼亞民主黨衆議員轉投共和黨 2個月內第4位


2023-04-17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7日,據法新社《內幕文件》報道,就在壹週前,路易斯安那州衆議員傑裏米·拉康貝(Jeremy La Combe)從民主黨轉投共和黨。

現在,來自西弗吉尼亞州的壹位名叫埃利奧特·普裏特(Elliott Pritt)的議員也在做同樣的事情。這使普裏特成爲短短兩個月內第四位離開該黨併成爲共和黨人的民主黨人。

民主黨中有沒有人停下來問問自己爲什麽這種情況壹直發生?

據《布賴巴特》新聞報道,西弗吉尼亞州民主黨議員埃利奧特·普裏特改變了政黨。

在第壹任期埃利奧特·普裏特轉投共和黨後,週壹,西弗吉尼亞州衆議院的共和黨絕對多數席位擴大,使他成爲不到兩個月內第四位在全國範圍內更換政黨的民主黨人。

西弗吉尼亞州共和黨發布了該州主席伊萊恩·麥卡德爾(Elaine McArdle)的聲明,稱普裏特將登記爲共和黨人。

“我想歡迎埃利奧特·普裏特議員加入共和黨。像許多西弗吉尼亞人壹樣,普裏特議員已經認識到今天的民主黨不是我們父母壹起長大的民主黨了,”麥卡德爾說。

普裏特在2022年大選中擊敗共和黨現任議員後,他的席位成爲民主黨的接替者。他的轉變使共和黨在衆議院擁有89名成員,將民主黨減少到11名。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報道說,他改變政黨的決定在上午晚些時候已被列入西弗吉尼亞州立法機構的官方衆議院名冊。

這是壹個趨勢。還有多少民主黨人會爲了共和黨而放棄他們的政黨?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21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