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叁月廿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杜克大學教授籲爲黑人提供14萬億美元賠償 每人35萬


2023-04-1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9日,據《福克斯新聞》報道,杜克大學教授威廉·達裏蒂(William Darity)在週二的菲爾博士節目中談到了他對作爲奴隸後裔的美國黑人進行賠償的計劃。

達裏蒂與人合着了《從這裏到平等:21世紀美國黑人的賠償》(From Here to Equality: Reparations for Black Americans in the Twenty-First Century)壹書,通過提供壹些關於如何實現這壹計劃的理論,爲此類計劃提供了理由。

他說:“第壹個條件是,應該向祖先在美國被奴役的美國黑人支付賠償。”“第二個是,應該支付多少?數額應該由黑人和白人之間的貧富差距決定。”美國白人,目前每個家庭的財富超過84萬美元。”

他描述他的“目標”是“消除美國的種族貧富差距”,併指出這“將需要14萬億美元的支出,這些支出將平均分配給美國奴隸製的4000萬美國黑人後裔,每人大約35萬美元。”

“那筆錢從哪裏來?”菲爾博士問道。

達裏蒂說:“錢將由聯邦政府支付。”“它將由聯邦政府支付,其支付方式與聯邦政府爲經濟衰退以及最近與大流行病相關的經濟衰退支付的費用相同,目的是爲了應對巨大的挑戰。”

小組中有些人質疑達瑞蒂的計劃。

政治作家約書亞·弗格森(Joshua Ferguson)回應說,“首先,美國政府沒有錢,他們所有的錢都來自稅收。要說妳今天不會從人們那裏拿錢,妳是對的,妳是將從子孫後代那裏奪走它,這就是將要發生的事情。”

作家和民權活動家鮑勃·伍德森(Bob Woodson)也批評了該計劃,“我想不出有任何壹群人隻是通過向他們匯款而變得富有。”

“在美國曆史上,從未有過黑人和白人收入相等的時刻,”達裏蒂反駁道,“但無論如何,我不是在談論收入,我是在談論貧富差距。”

“美國政府向白人公民提供金融資產的曆史悠久,但它併未向黑人公民提供過類似資產。讓我們回到承諾向美國黑人授予40英畝土地的時期。與此同時,當這壹承諾沒有兌現時,美國政府根據1860年的《宅基地法》向美國150萬個白人家庭提供了西部地區160英畝的土地贈款。這是壹項轉移導緻4500萬活着的美國白人繼續成爲這些土地專利的受益人。”

菲爾博士稱讚教授用“無可爭辯”的事實上了壹堂“曆史課”,但暗示他的解決方案不切實際。

“我可以從心理學的角度告訴妳,如果妳拿了35萬美元或84萬美元,然後給任何壹群人開壹張支票——黑人、白人、窮人、無家可歸者等等——妳給任何壹群人那麽多錢,然後說,‘妳走了。祝妳好運。’六個月後妳會發現他們還是破產了,”菲爾博士說。“無論進行什麽賠償,這都將是壹場絕對的災難,與指導和幫助創造世代財富相反,不應該是收入。”

達裏蒂爲他的想法辯護說:“當我們談論向其他社區分配賠款時,沒有人說過會出現資金管理不善的情況。”

“我剛剛說過,”菲爾博士說,“我隻是說,‘妳把這筆錢給任何人,他們會管理不善,他們會搞砸的。’看看剛剛發生的欺詐行爲爲支持新冠而提供的所有資金。”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905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