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德州參議院通過法案 公立學校必須展示十誡


2023-04-2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1日,據《德州論壇報》報道,根據得克薩斯州參議院週四批準的壹項法案,得克薩斯州的公立學校必須從下學年開始在每個教室突出展示十誡。

由韋瑟福德(Weatherford)縣共和黨參議員菲爾·金(PhilKing)提出的參議院法案SB1515現在前往衆議院審議。

這是德克薩斯州共和黨人將宗教注入公立學校的最新嘗試。2021年,米尼奧拉(Mineola)共和黨參議員布賴恩·休斯(Bryan Hughes)起草了壹項法案,該法案成爲法律,要求學校展示捐贈的“我們相信上帝”的標志。

金在本月早些時候的壹次委員會聽證會上說,十誡是美國傳統的壹部分,現在是將它們帶回課堂的時候了。他說,美國最高法院支持喬·肯尼迪(Joe Kennedy)之後,爲他的法案掃清了道路。喬·肯尼迪是華盛頓州的壹名高中足球教練,因在足球比賽中祈禱而被解雇。法院裁定,他是以普通公民的身份祈禱,而不是以該地區的雇員的身份祈禱。

“[該法案]將提醒全德州的學生注意美國基礎的重要性,”金在聽證會上說。

參議院還最終通過了參議院法案SB1396,該法案由加爾維斯頓(Galveston)的參議員梅斯·米德爾頓(Mayes Middleton)撰寫,該法案將允許公立和特許學校採取壹項政策,要求每個校園都留出時間讓學生和員工閱讀聖經或其他宗教經文和祈禱。

副州長丹·帕特裏克(Dan Patrick)在壹份聲明中說,這兩項法案都是德克薩斯州宗教自由的勝利。

“我相信,除非妳改變人類的文化,否則妳無法改變這個國家的文化,”他說。“將十誡和祈禱帶回我們的公立學校將使我們的學生成爲更好的德州人。”

馬特·克勞斯(Matt Krause)是前得克薩斯州議員,也是代表華盛頓教練的組織第壹自由研究所(First Liberty Institute)的律師,他說肯尼迪案是宗教自由的勝利,該法案將受到保護。

“肯尼迪支持宗教自由的案例很像多布斯支持反墮胎運動的案例,”他說。“這是壹個根本性的轉變。”

德克薩斯浸信會基督教生活委員會的總法律顧問兼公共政策主管約翰·利茨勒(John Litzler)反對該法案,他在委員會聽證會上表示,該組織擔心納稅人的錢被用來購買宗教文本,家長,而不是學校,應該與他們的孩子進行有關宗教的對話。

“我應該有權向我的女兒介紹通奸和觊觎配偶的概念,”利茨勒說。“這不應該是她在幼兒園課堂上首先學會閱讀的東西之壹。”

十誡出自於《聖經》,其內容爲:

  • 除我以外,妳不可有別的神
  • 不可爲自己雕刻偶像
  • 不可妄稱耶和華神的名
  • 當記念安息日,守爲聖日
  • 尊敬妳的父親和母親
  • 不可殺人
  • 不可奸淫
  • 不可偷盜
  • 不可作假見證陷害妳的鄰舍
  • 不可貪圖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18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