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加州迪士尼樂園突發火災 大型電子龍被吞沒


2023-04-2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3日,據《美國中文網》報道,警方稱,週六晚上,加州迪士尼樂園發生火災。當時,大受歡迎的“Fantasmic!”幻想奇觀煙花大匯演中的壹條大型電子龍被火焰完全吞沒。

阿納海姆消防和救援人員於當地時間晚上11點左右被派往現場,協助迪士尼樂園消防部門撲滅大火。

社交媒體上流傳的視頻顯示,迪士尼樂園的遊客在觀看表演時,這個巨大的道具着火。

“龍的頭部開始發光,我看到火和煙冒出來。”觀衆伊萊恩·吉爾默說。“我當時想,‘哦……他們添加了壹些新東西,因爲以前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過。‘”

“我們看到龍的頭部發生了壹些小的爆炸,然後,突然之間,整條龍被吞沒了,然後,突然之間,工作人員開始四處護送所有人安全撤離。”她繼續說。

阿納海姆警長約翰·麥克林托克說,迪士尼樂園的工作人員幫助觀衆撤離了該區域,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了。

迪士尼樂園的幾名演員因吸入煙霧而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併已出院。沒有遊客或消防員受傷。

麥克林托克說,縱火案調查人員趕赴現場調查起火原因,目前尚未確定起火原因。

“Fantasmic!”表演位於迪士尼樂園的湯姆索亞島,是壹個29分鍾的夜間節目,由幾部迪士尼熱門電影中的角色組成,包括《睡美人》中的大反派梅爾菲森特,以壹條40英尺高的龍的形象出現。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04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