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伊利諾伊州石化工廠發生爆炸 拜登治下的美國日常


2023-04-2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5日,據法新社《內幕文件》報道,官員們證實,在擔心可能發生爆炸後,緊急服務部門正在對伊利諾伊州萊蒙特(Lemont)的壹家石油化工廠發生的爆炸做出反應。

據官員稱,消防員被召集到萊蒙新大街12460號的塞內卡石油公司。

所發生事件的具體細節尚不清楚。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受傷記錄。

上午10點左右,萊蒙特消防局通過他們的社交媒體賬戶發布了警報,將持續發生的事件稱爲“活躍事件”。他們敦促當地人避開新大道和127街的十字路口。

據報道,萊蒙特警方透露,已有多人受傷。與此同時,萊蒙特消防區表示火勢已經得到控製,目前所有團隊都在處理手頭的事情。

在該地點拍攝的航拍照片表明,該處所的其中壹個筒倉已嚴重受損,頂部完全被炸毀。據《鏡報》報道,應急響應人員已迅速調動到現場。
萊蒙特化工廠爆炸緻1死1傷

ABC7報道稱,據威爾縣驗屍官辦公室稱,至少有壹個人喪生。據WGN-TV報道,另壹名已被送往喬利埃特的銀十字醫院。

不幸的是,目前沒有關於患者當前狀態的信息。建議公衆遠離受影響的地區。

威爾縣治安官辦公室表示,初步評估表明爆炸可能源自瀝青罐。根據他們的聲明,對公衆沒有迫在眉睫的危險。

爲應對爆炸,OSHA和ComEd已被召集到該地點。據WGN-TV報道,據當局稱,爆炸導緻電線掉落。

編者按:近幾個月來,美國各地不斷有化工廠發生火災或者爆炸。另外,隔叁岔五,就有運裝有毒化學藥品的火車出軌。兩年來,已經有100多個食品加工廠被燒毀。叁天兩頭發生槍擊案,超市“零元購”幾乎天天發生。這些恐怕在第叁世界都無法見到的情景,在拜登統治下已經成爲美國人的日常。民主黨的選民們,妳們滿意了嗎?喔,不,這壹定都是川普的錯!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02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