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GameStop突破200美元 向電子商務轉型利好股價


2021-03-0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3月9日,據Market Insider報道,Gamestop的股價在週二上漲了25%,自今年2月1日以來首次突破200美元的大關。隨着Gamestop向電子商務業務轉型的步伐加快,這家零售商的股價最近幾天有所回升。此前在3月7日,GameStop宣布Chewy創始人瑞恩·科恩將領導壹個委員會,負責公司的轉型。

據報道,GME股價突破200美元,儘管這壹水平仍遠低於1月份交易狂潮期間483美元的峰值,但今年迄今爲止股價仍上漲了逾900%,比2月中旬時的水平高出約五倍。

週壹,GameStop宣布董事會成員、Chewy創始人瑞恩•科恩將領導壹個計劃委員會,旨在引領GameStop轉型,該公司股價隨之大幅上漲。科恩在去年11月的壹封信中表示,這家視頻遊戲零售商要想生存下去,就需要專注於電子商務業務,減少對實體店的依賴。

隨後採取的措施暗示GameStop聽從了科恩的警告。今年2月,該公司聘請了亞馬遜資深員工馬特•弗朗西斯擔任新的首席技術官。過渡委員會目前的任務是爲其電子商務履行和客戶關懷部門招聘領導人,以及物色壹位新的首席財務長。

GameStop在壹份新聞稿中表示,該集團還將尋求機會,將GameStop轉型爲壹家“技術企業”,併爲股東創造價值。

這壹消息標志着圍繞GameStop股票的狂熱進入了壹個新階段。而參與Reddit交易的交易員們已經用研究GameStop如何作爲電子商務公司茁壯成長的方式取代了他們的粗糙的評論、表情包和吹噓般的宣傳。

甚至該公司最著名的多頭基思•吉爾也爲最近的反彈歡呼。這位在網上被稱爲DeepF***ingValue的投資者週壹更新了自己的頭寸。據稱,單日上漲爲他帶來了850萬美元的利潤,使他的總利潤達到2,580萬美元。

吉爾因爲早期看好GameStop而在網上聲名狼藉。在1月份的激增中獲得的關注導緻他上個月就此事在美國衆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作證。

而GameStop週壹收於194.50美元。該公司有兩個分析師給出的“買入”評級,兩個分析師給出的“持有”評級,叁個分析師給出的“賣出”評級。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3.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4.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5.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6.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7.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8.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9.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0.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11. 美国经济衰退第一季没出现 第二季度也不会出现
  12. 全球顶级芯片制造商:最糟糕的时期很快会过去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20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