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川普抨擊拜登基建方案:將摧毀美國經濟 對中國有利


2021-03-3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3月31日,據紐約郵報報道,川普總統週叁抨擊拜登的“全球主義者”(Globalist)政府數萬億美元的基建壹攬子計劃,稱其爲“怪物”(Monstrosity),將是美國工人的壹場災難,併將就業機會轉移到中國。

川普在壹份聲明中談到了拜登的“重建得更好”(Build Back Better)基建計劃,他指出:“喬·拜登對美國夢殘酷無情的攻擊絕不能成爲聯邦法律。就像我們的南部邊界從最好的變成最壞的,現在是壹片混亂,我們的經濟將被摧毀!”“這項立法將是曆史上自我造成的最大經濟創傷之壹。如果這個怪物被允許通過,結果將是更多的美國人失業、更多的家庭破碎、更多的工廠廢棄、更多的行業失事、和更多的主要街道關閉——就像以前我4年前接任總統時候的情況。”

據悉,拜登定於週叁晚些時候在匹茲堡正式公布他的就業和基礎設施計劃第壹部分的細節。這項全面計劃的重點將是重建道路、橋梁和機場,以及應對氣候變化,擴大寬帶,爲電動汽車提供激勵,併恢復製造業。基建計劃的第二部分將圍繞國內政策展開。

拜登計劃將在未來15年增加稅收來支付該基建計劃,包括那些可能同時打擊公司和中產階級的稅收。

川普在聲明中特別提到了提高公司稅,他說:“拜登的政策將以發達國家最高的商業稅率打擊美國工人的脊背。根據拜登的計劃,如果妳在美國創造就業機會、雇傭美國工人,妳將支付更多的稅,但如果妳關閉俄亥俄州和密歇根州的工廠,解雇美國工人,併把所有生產轉移到北京和上海,妳將支付更少的稅。”

“這與把美國放在第壹位完全相反——這是把美國放在最後!”他補充道。

此前拜登政府的官員在週二的新聞發布會上被問及增稅的問題,當被問及增稅是否有可能鼓勵企業將大部分業務遷往國外時,這名官員表示:目前“支離破碎的稅收製度”已經成爲企業搬遷的壹個誘因。“我隻想說,事實強烈地證明,自2017年減稅以來,我們看到的是將利潤和生產轉移到海外的更大動機;稅單的主要影響,除了鼓勵股票回購,實際上是更容易和更有吸引力的公司轉移利潤和剝奪他們的利潤的美國。”

這位官員說:“因此,現在的機會是改革企業稅收製度,以保持我們的競爭力,併實際上鼓勵美國的國內生產。”

川普稱增稅是“喬·拜登和他的朋友們對全球主義的背叛”。

他在聲明中說:“遊說者會贏,特殊利益集團會贏,中國會贏,華盛頓的政客和政府官僚會贏——但是努力工作的美國家庭會輸。”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09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