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川普臉書賬戶或將重開 Facebook監督小組推遲裁決


2021-04-1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6日,據NewsMax報道,臉書的準獨立監督委員會(Quasi-independent Oversight Board )週五表示,對於是否維持對前總統唐納德·川普臉書賬戶繼續封號的裁決需要比預期更長的時間,因爲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處理公衆的評論。分析指出,臉書可能最終會允許川普重開臉書賬戶,因爲該委員會審理的投訴和裁決中,7個案子裏有5個會被推翻。

NewsMax的報道指出,今年1月,川普被批評人士指控煽動美國國會,此後,這家社交媒體巨頭要求董事會做出最終裁決,決定無限期暫停川普在其平台上的發言是否合理。

該委員會最初提出的90天內做出決定的最後期限還有幾天。

然而,“我們延長了這個案件的公衆評論截止日期,因爲收到了9000多條回復,”該公司在推特上說。“委員會承諾仔細審查所有評論,這延長了案件的時間,符合委員會的章程。我們將很快分享更多信息。”

該委員會表示,其決定將在“未來幾週”宣布,但沒有給出更具體的時間和內容。

報道指出,臉書成立了壹個監督小組,作爲內容決策的最終裁判,因爲它無力應對大量虛假信息、仇恨言論和其他有害內容,這引發了激烈的批評。

董事會有權就帖子或廣告是否違反公司規定等問題做出有約束力的裁決。

據悉,這家社交媒體巨頭會定期刪除數千條帖子和賬戶。而自去年10月成立以來,該委員會已經收到了大約30萬份來自用戶關於內容決定的上訴,它優先處理的案件可能會影響世界各地的許多用戶。

到目前爲止,該委員會審理的投訴有71.4%都被推翻了。那麽對於川普的發帖限製是否會被推翻,還需要再等些時間才能有最終結果。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20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