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寶潔公司宣布9月開始大漲價 紙尿褲衛生巾等加價


2021-04-2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0日,據CNBC報道,寶潔公司(Procter & Gamble)在週二宣布,將在9月份上調嬰兒護理、女性護理和成人紙尿褲的價格,以應對商品成本上漲。

此前,寶潔公司的競爭對手金佰利(Kimberly-Clark)和飲料巨頭可口可樂(Coca-Cola)等其他公司也宣布提高價格,以保護利潤率。這些公司認爲,消費者將願意爲品牌產品支付更多的錢,而不是選擇更便宜的自有品牌。然而,這壹結果取決於新冠大流行後的經濟復蘇情況,以及有多少消費者會有閑錢。

寶潔公司表示,不同的產品漲價幅度有所不同,壹些商品價格漲幅可能在5%到9%之間。爲了保持消費者的忠誠度,寶潔公司計劃在漲價的同時、引入新的產品功能,讓消費者感到“物有所值”。

寶潔首席運營官Jon Moeller對分析師表示:“這是我參與這壹項目以來,看到的大宗商品成本漲幅最大的壹次,而且是相當長的壹段時間。”

CNBC報道指出,在9月提價生效後,寶潔公司計劃通過增加消費者對其產品價值的認知、引入新的或升級產品來保持市場份額。

寶潔CEO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該公司也在評估原材料成本和匯率對其他類別的影響,這可能意味着未來還會有更多商品價格上漲。例如,金佰利(Kimberly-Clark)因商品成本上漲而提高了斯科特(Scott)衛生紙的價格,但寶潔(P&G)的查敏(Charmin)產品尚未受到影響。

週二寶潔股價上漲了1.2%,公司剛剛報告了超預期的財報,消費者購買了更多的洗滌劑等清潔用品提振了公司營收,該公司的收益和收入超過了華爾街的預期。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6.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07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