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川普共和黨盟友發起反擊 正行動 通過國會拆解Facebook


2021-05-0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5月5日,據福克斯新聞報道,Facebook及其監督委員會週叁裁定對川普總統的賬號繼續無限期封鎖的禁令,共和黨人對此決定進行了猛烈的抨擊。

川普前任幕僚長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告訴“美國新聞編輯室”節目主持人:“對於美國而言,這是令人難過的壹天。對於Facebook而言,這是令人悲傷的壹天,因爲我可以告訴妳,許多國會議員現在都在考慮壹個問題:是不是要拆解Facebook?他們能夠確保自己沒有壟斷嗎? 我可以告訴妳,Facebook是雙標的,這是兩種不同的標準,壹種是對唐納德·川普,另壹種是對他們網站上其他人的標準,”

川普的長期政治顧問科裏·萊萬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表示:“Facebook和Twitter和其他人顯然建立了兩套不同的規則。壹套是對付保守派或共和黨人,或是意識形態與他們不同的人士;而如果妳是壹個自由主義者,則是壹套規則。 ”

保守派評論家本·夏皮羅(Ben Shapiro)在推特上寫道:“這種'決定'是荒謬的”。

田納西共和黨參議員Marsha Blackburn在壹份聲明中說:“ Facebook維持對唐納德·川普總統的禁令的決定令人非常失望。很明顯,馬克·紮克伯格認爲自己是言論自由的仲裁者。”

Facebook獨立監督委員會裁定,將延續該公司1月份的決定,繼續凍結前總統川普的Facebook和Instagram賬戶,但反對“無限期”這樣做。

獨立委員會週叁稱,無限期封鎖川普賬戶“不合適”,他們敦促Facebook在接下來的6個月期間進行審查,以確立符合該平台規則的“適當的回應”,併就如何製定平衡公共安全和言論自由的明確政策提出建議。

這壹消息促使共和黨議員迅速作出反應。 衆議院少數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對大型科技公司發出了警告。

麥卡錫在推特上寫道:“與在言論自由和公開辯論的平台上相比,Facebook對像民主黨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這樣的組織更感興趣。” “如果他們可以禁止川普總統,那麽所有保守派的聲音都可能是下壹個被禁止的對象。共和黨衆議院的多數黨的講話權利將被強大的科技力量所控製。”

參議員裏克·斯科特(Rick Scott)在推特上表示:“大型科技公司認爲它可以控製壹切,可以審查美國人。殘酷獨裁者的公司不應隨意控製您的個人數據以用於其利益。我提出了《數據法案》,要求大型科技公司承擔責任。” 

德克薩斯州參議員特德·克魯茲(Ted Cruz)在Twitter上寫道:“可恥。對於那些慶祝川普的社交媒體賬號被禁的自由主義者來說,如果大技術寡頭可以如此無視這位前總統,那有什麽能阻止這些技術公司讓妳沉默呢?” 

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尼克·海利(Nikki Haley)被認爲是2024年總統競選人,他也批評了大科技公司(Big Tech)。海利在推特上寫道:“Facebook和Twitter禁止美國前總統,但是,世界上壹些最糟糕的獨裁者、恐怖分子和不良行爲者仍然擁能在這些平台上發言” “這是雙重標準,這就是爲什麽大多數美國人不信任大科技公司的原因。”

保守黨人雷切爾·鮑瓦爾德(Rachel Bovard)表示:“Facebook監督委員會對Facebook對全球政治言論的霸權控製的實際問題漠然無知 。”

川普前任幕僚長馬克·梅多斯告訴“美國新聞編輯室”節目主持人,Facebook享受“狂野西部監管環境”的時代已經過去。

“對於美國來說,這是令人難過的壹天,但對於實際上已經擁有非常狂野的西方監管環境的Facebook來說,這是最悲慘的壹天。我可以告訴妳,情況將會改變。討論將在數小時之內發生,國會山會有新的決定,”梅多斯說。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2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