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川普表態不希望共和黨成爲“川普黨” 將幫助共和黨人


2021-05-1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5月16日,據NewsMax報道,前總統唐納德·川普將繼續積極採取行動幫助共和黨,使他的政府和運動更強大。但他強調,“這不是僅僅是我的事,而是整個國家的事”,政治不是個性。

川普在週四晚上做客電台770 WABC AM的節目時,對主持人麗塔·科斯比(Rita Cosby)表示:“我不想讓共和黨成爲川普的政黨。” “我希望擁有壹個偉大的國家。”

“我希望有壹個知道自己在做什麽的人經營這個國家,然後我們繼續前進,然而他們(民主黨人)進行了欺詐性的選舉。”

川普告訴主持人科斯比,他要直接的點出重點,那就是支持志同道合的共和黨人在2022年競選連任,然後在中期選舉後對是否參加2024年總統競選做出最終決定。

在31分鍾的電台採訪過程中,川普對主持人說:“我熱愛自己的工作,我熱愛我們取得的成果,我認爲人們會對我的決定感到非常滿意。”“我會告訴妳,我喜歡我們取得的成果。我爲美國人民做得很好。我認爲他們理解這壹點。”

川普說話的內容也讓聽衆增加了更多“期待”。

他說:“我們做得很出色,我期待着使人們感到非常高興。”“我們會在壹起有很多樂趣,我們會爲我們的國家做得很好。”

在採訪中,川普在鼓勵大家支持共和黨人參加2022年競選之前,還誓言要徹底調查選舉欺詐行爲,併堅決反對拜登的行政令,因爲這些行政令給美國社會帶來巨大的破壞。

川普說:“這是壹次欺詐性選舉,人們對此非常不滿意。” “現在看看美墨邊界正在發生什麽,以及我們遇到的所有其他問題,這是我們不應該遇到的。”

拜登的邊境行動對川普而言尤其令人震驚。他說:“他們拿走了壹切,幾天之內就摧毀了它。”

“對於我們的國家來說,這是非常非常可悲的事情。我們阻止了許多毒品的進入,因爲我們封鎖了幫助該國提供毒品走私途徑的邊境。但現在邊境上的違法行爲史無前例的高漲,這樣的事情從前沒有發生過,之前我已經將邊境封禁了。”

川普補充說,拜登在頭幾個月的多重危機是“自己造成的”,拜登的政策肆意摧毀警察的權利和“缺乏領導力”。

他繼續說:“我認爲這說明拜登的無能,沒有人會對我們邊境發生的事情感到滿意。” “我不在乎妳是自由主義者還是保守派,無論妳是民主黨人還是共和黨人,沒有人會幸福。我不相信這壹點,不相信這就是他們想要的。現在他們已經無法控製,順便說壹下,將邊境再次關閉併不容易。”

能源是川普最令人不安的事態發展之壹,他對拜登放棄讓美國實現能源獨立的努力感到惋惜。

他說:“這絕對是瘋狂的:我們本來可以成爲能源獨立的國家,現在,很快,很短時間內,我們就不獨立了。我想這不是僅僅對我,而是對整個美國來說,能源獨立是壹件大事,我做到了。這是我們有史以來第壹次,我們不需要任何人的能源支持。”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08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