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以色列終結12年內塔尼亞胡時代 新執政聯盟達成協議


2021-06-1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6月11日,據路透社報道,以色列新政府週五達成聯盟協議,即將終結現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12年的執政任期。新政府的協議中包括了壹個潛在的任期限製。

由極右翼到左翼政黨所組成的執政聯盟將主要關注經濟和社會問題,而不是冒着暴露內部分歧的風險,去試圖解決諸如以巴衝突等重大外交問題。

以色列在任時間最長的領導人內塔尼亞胡將於週日由壹個新聯盟接替,該聯盟首次包括壹個以色列阿拉伯少數民族的政黨。

根據權力分享協議,極端民族主義的右翼黨(Yamina)的納夫塔利·貝內特(Naftali Bennett)將擔任兩年的總理。

貝內特週五表示,該聯盟將“終結兩年半的政治危機”,儘管目前尚不清楚存在不同因素的聯盟能夠維持多久。貝內特之後將會將領導權交給中間派的擁有未來黨(Yesh Atid)的亞爾·拉皮德(Yair Lapid)。

新的聯合政府概述的優先事項包括:

·推動基礎設施建設,包括新醫院、新大學和新機場。
·通過爲期兩年的預算以幫助穩定國家財政。
·在宗教和國家問題上維持“現狀”,貝內特的右翼黨擁有否決權。可能的改革包括打破在監督哪些食物是猶太潔食方面的超正統壟斷,以及下放對猶太人皈依的權力。
·以色列佔領的約旦河西岸的“交通總體規劃”。
·在以色列完全控製的西岸地區“確保以色列的利益”的總體目標。
·分配超過530億謝克爾(約合160 億美元)用於改善阿拉伯城鎮的基礎設施和福利,併遏製那裏的暴力犯罪。
·大麻合法化併開始規範市場。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21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