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普京稱與拜登的會面中沒有敵意 在談論各自紅線時相互理解


2021-06-1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6月16日,據《法廣》報道,美俄領導人峰會在瑞士日內瓦時間下午5點5分結束。根據白宮的說法,在大約4個小時的會面中,拜登和普京總共花了2小時38分鍾進行會晤。在會後各自舉行的記者會上,率先就當天會議進程表態的普京告訴媒體稱,與拜登的會面中“沒有敵意”,併稱他們的會談“相當具有建設性”,雙方都在尋求“共同點”。普京稱讚拜登“是壹個相當有經驗的政治家”。

普京在俄方記者會上告訴媒體稱,“我認爲,雙方都表現出了相互理解的意願,併找到了使我們的立場更加接近的方法”。普京說,兩國領導人就“美國駐莫斯科大使和我們駐華盛頓大使的返回”達成壹緻。他說,“我們已經達成協議,這個問題將得到解決,他們將恢復服務。”關於網絡安全問題,普京說,“我們同意在這方面開始協商”。

當壹名記者用英語詢問有關被監禁的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的問題時,普京先是笑了笑,拿出翻譯耳機,聲稱他沒有聽到通過翻譯詢問的內容,然後說他認爲納瓦爾尼,“想有意識地違反法律”。普京說,“這個人知道他在違反俄羅斯的法律。他已經兩次被定罪”。普京拒絕直呼納瓦爾尼的名字,而是把他稱爲,“妳剛才提到的那個公民”。

當被問及俄羅斯監獄中的美國公民和美國監獄中的俄羅斯公民問題,普京說可能會有“壹些妥協”。他說,“我們談到了這個問題......俄羅斯外交部和美國國務院之間可能會有壹些妥協。”

普京說,拜登併沒有邀請他到訪白宮。他說,“我認爲我們真的要有合適的條件才能到這壹步。”普京還評價拜登“平衡、專業,顯然清楚他非常有經驗”,併說拜登談到了他的家庭。普京稱,拜登是壹位“經驗豐富的政治家”,他們詳細地談了兩個小時,“這不是妳和大多數政治家能做到的”。

普京說,拜登“與川普總統非常不同”。普京表示,美國和俄羅斯在談論各自的“紅線”時都相互理解。他稱,在與拜登會面時感到“沒有任何壓力,這是壹次坦誠的對話。”

面對記者問妳與普京誰贏了的問題,普京說,“好吧,我想在我們見面之前拜登說過,這不是壹場體育比賽,我完全同意這壹點。記分有什麽意義呢?”他併補充說,這次會晤是“實質性的,是具體的”。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22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