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德州州長簽署新法案 居民無須任何執照就可隨身攜帶槍支


2021-06-17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6月16日,據CNN報道,德州州長阿博特(Greg Abbott)週叁簽署了壹項法案,允許人們在沒有任何許可的情況下攜帶槍支,其他20個州已經採取了類似措施。

新批準的措施將允許年齡在21歲以上的任何人公開或隱蔽攜帶手槍,無須許可證,隻要他們沒有犯過重罪,且在得州合法擁有槍支。

阿博特稱,這項法律是壹攬子計劃的壹部分,在該計劃下,任何新的聯邦控槍法都不會得到實施,從而使德州變成“第二修正案庇護所”。

新法律將於9月1日生效,這項法律不會阻止企業製定自己的禁槍政策,聯邦政府對購買槍支的背景調查仍將繼續進行。

疾病控製與預防中心(CDC)的數據顯示,2019年,美國因槍支暴力死亡的人數爲38707人,遠遠高於其他任何發達國家。2019年是有完整統計的最新年份。

德州已經允許居民在沒有許可證的情況下公開攜帶步槍。而根據壹項1995年通過的法律,居民必須持有許可證才能在公共場所攜帶手槍。作爲發放執照程序的壹部分,居民必須提交指紋、接受背景調查、參加培訓課程,併通過射擊水平測試。

支持無證持槍的共和黨人辯稱這樣“符合憲法”,他們認爲,通過取消許可證要求,他們正在保護居民攜帶武器的權利,併確保更多德州人在公共場合獲得保護。

媒體此前報道稱,愛荷華州、田納西州、蒙大拿州、猶他州和懷俄明州等五個州今年已經通過類似法律,允許居民無證持槍。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17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