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比特幣價格曲線出現“死亡交叉” 暗示更多下跌 抛售無緩和


2021-06-2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6月21日,據《彭博社》報道,在中國政府發布了壹係列打壓虛擬貨幣的消息後,引發了比特幣的抛售,圖表分析師表示,市場正在轉向壹個聽起來不祥的技術信號。價格形成了“死亡交叉”,這意味着其過去50天的平均價格低於其200天移動平均線。該指標通常被視爲壹項受到密切關注的技術指標,可能暗示更多的下跌即將到來。

在最近的低迷時期,比特幣在兩個月內價格下跌了40%,比特幣將形成壹種聽起來很嚴峻的格局。

根據Miller Tabak + Co首席市場策略師馬特·馬利 (Matt Maley) 的說法,鑑於200天移動平均線仍在上漲,有理由相信這次的形態可能不會像信號壹樣看跌。“當它開始下降時,這將更加引人注目,或許會引發更多買入,”他說。

事實上,比特幣在2020年3月的死亡交叉標記出現後,併沒有阻礙收益和價格上漲,在兩個月後價格轉高併形成了壹個黃金交叉(模式反轉)。 但2019年11月的死亡交叉出現後,確實導緻了壹個月交易走低,價格下跌。

比特幣的價格在6月21日週壹跌至兩週低點,壹度下跌11.4%至3萬1735美元,此前中國宣布召集其各大銀行的官員參加會議,重申禁止提供加密貨幣服務。這是中國計劃儘壹切努力彌補在加密交易中存在的漏洞的最新迹象。

嘉信理財首席全球投資策略師傑弗裏.克萊恩托普(Jeffrey Kleintop)說:“中國的打擊行動可能確實會削弱比特幣的壹些光彩。我不確定這是否是壹個長期方向改變的信號,但它肯定會造成壹些波動。沒有人能確定中國整頓虛擬貨幣的程度,中國是比特幣市場的重要參與者。”

壹些圖表分析師還表示,上週未能重新奪回4萬美元的比特幣可能會下探到3萬美元的水平,該價格在今年5月的抛售期間曾短暫觸及。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它可能很難在2萬美元的範圍內找到支持,價格將壹路下探。

《彭博社》指出,其他加密貨幣也出現回落。追蹤壹些最大數字貨幣的彭博銀河加密指數週壹壹度下跌近13%,創下自2月以來的最低點。

比特幣今年的漲幅縮水至約11%,與標準普爾500指數在2021年迄今公布的漲幅壹緻。比特幣有可能連續第叁個月下跌。

“市場現在有很多恐懼,當有恐懼時,人們就會出售風險資產。 我認爲比特幣仍然被視爲壹種風險資產,”CoinShares首席戰略官Meltem Demirors在彭博的“QuickTake Stock”流媒體節目中表示: “壹般來說,投資者都很不安。”

CoinShares的交易所交易產品已經有六週的資金流出。 Demirors表示,投資者正在轉向Tether等穩定幣,當市場出現積極的催化劑時,這可能會推高價格。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3.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6.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7.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8.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9.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0.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1.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12. 美国经济衰退第一季没出现 第二季度也不会出现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21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