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吳亦凡回應私生活風波 立白等多品牌解約 央視刪帖


2021-07-1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近日,知名藝人吳亦凡與@都美竹引發的風波持續發酵。

7月18日,都美竹接受採訪時稱,吳亦凡以各種方式物色、誘騙年輕女性發生關係,包括自己在內的受害者遠超8人,其中甚至包括2名未成年。都美竹稱,她已經分批退回50萬元的所謂“封口費”,併做好了走法律程序的準備。

都美竹最新兩條微博也衝上熱搜,她表示要與吳亦凡“決戰”,微博的信息量和尺度都比較大。

對於上述都美竹的“指控”,7月19日早晨,吳亦凡發文進行了澄清。

稍後,吳亦凡工作室發文,表示“拒絕壹切誹謗言論及散布有害網絡信息的行爲,請勿利用敏感的輿論風向惡意煽動公衆情緒!”吳亦凡工作室還稱已啓動法律追責程序併完成報案工作,“相信法律的公正,必會還原事實真相!”

吳亦凡遭韓束、雲聽APP解約

話題引爆後,不少網友紛紛向品牌喊話,要求他們終止與吳亦凡的合作關係。

18日晚上7時許,韓束發文表示,已向吳亦凡方發出《解約告知函》併終止壹切品牌合作關係。

隨後,良品鋪子也發微博稱,與吳亦凡的合作已經於去年11月到期。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音頻客戶端雲聽APP也宣布終止與吳亦凡的壹切合作,表示APP內及第叁方平台賬號已對其參與錄製的內容全部做下架處理。

立白品牌發文宣布與吳亦凡終止合約:“立白品牌已終止所有與吳亦凡的品牌合作關係。 ”

另外,查看吳亦凡本人微博狀態,也有品牌陸續將之前的合作推廣博設置權限,包括蘭蔻、科顔氏、良品鋪子、韓束在內的品牌已經隱藏了官宣吳亦凡代言的微博。

另外,康師傅冰紅茶、遊戲王者榮耀都疑似刪除吳亦凡相關博文。

此外,央視新聞的官微今年5月曾爲吳亦凡新歌做宣傳,目前也已刪除微博。

此外,預計吳亦凡與楊紫合作出演的古裝劇《青簪行》也將受到影響。該劇改編自同名小說,由企鵝影視、新麗傳媒和鳳凰聯動影業聯合出品,播出平台爲騰訊視頻。

曾壹年收入1.5億

公開資料顯示,吳亦凡出生於1990年11月6日,2012年作爲EXO組合成員正式出道,曾主演《老炮兒》、《西遊伏妖篇》等電影,微博粉絲超過5000萬。

作爲“頂流”明星,吳亦凡的商業價值不菲,代言的產品既有路易威登、寶格麗這樣的奢侈品,也有康師傅冰紅茶這樣的國民品牌。

2017福布斯中國名人榜顯示,當年吳亦凡的年收入達1.5億,排在榜單的第十位。2020福布斯中國名人榜,吳亦凡更進壹步,排到了榜單的第8位,不過2020年的榜單併沒有透露名人的收入情況。

和衆多藝人壹樣,吳亦凡也曾利用自己的影響力擴展商業版圖。

2018年吳亦凡個人品牌A.C.E.正式推出,吳亦凡擔任該品牌董事、總經理和創意總監,小米生態鏈企業幸運如我珠寶有限公司爲大股東。

不過,不到壹年,吳亦凡便退出A.C.E.股東之列。

而在《中國有嘻哈》播出4年後,吳亦凡在2020年宣布成立音樂廠牌“20XXCLUB”。目前也有相關的作品出來,但整體的知名度併不高。

另外,吳亦凡在2021年5月4日成立“20XX Racing車隊“,併宣布加盟2021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4月,新沂億禾影視文化工作室(有限合夥)新增壹條清算信息,清算組成員爲吳林、吳亦凡、任雨晴。值得注意的是,該工作室已於2020年9月注銷營業執照。

新沂億禾影視文化工作室(有限合夥)成立於2016年11月,執行事務合夥人爲吳林,經營範圍包括影視劇本創作;文藝創作與表演;文化藝術經紀代理;影視經紀代理服務等。合夥人信息顯示,吳亦凡爲該公司最大股東、最終受益人。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3.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4. 北京频恫吓武统台湾 大陆网民称不让孩子上战场
  5.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6. 拜登正式宣布竞选2024年总统 全美支持率只有25%
  7. 供应链去中国化浪潮势不可挡 苹果转而重押印度
  8. 卖宝马换国产品牌否则开除 骗子得逞 傻子太多
  9.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10. 宝马MINI歧视中国人?“冰淇淋”上热搜 看人下菜碟
  11. 美国希捷偷偷出口740万块硬盘给华为 被罚3亿美元
  12. 李尚福秘密求俄?俄竟留一手 中俄合作不乐观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22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