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川普將推出自己的社交平台“真相社交” 對抗推特和Facebook


2021-10-2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0月20日,據路透社報道,美國總統川普將推出自己的社交媒體應用程序TRUTH Social,他說該應用程序將“對抗”推特和Facebook等禁止他進入其平台的大科技公司。

根據川普媒體技術集團(TMTG)與壹家特殊的收購公司發布的新聞稿,兩家公司將進行合併,之後成立的新公司將推出TRUTH Social“真相社交”的社交平台。

“在我們的這個世界,塔利班在推特上擁有巨大的影響力,然而妳們最喜歡的美國總統卻被噤聲。這是不可接受的,”川普在書面聲明中說。

“我很高興很快就能在TRUTH Social上發出我的第壹個事實。TMTG成立的使命是讓所有人能夠發聲。我很高興很快將開始在TRUTH Social上分享我的想法,併對大科技公司進行反擊,”他說。

壹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川普代表向路透證實了TMTG新聞稿的內容。川普發言人Liz Harrington也在推特上發布了該新聞稿。

據悉,TRUTH Social“真相社交”的應用現在就可以在蘋果應用商店提前預購,平台預備在11月特邀壹些用戶進行試行發布,2022年第壹季度將在全美國推廣。希望加入TRUTH Social“真相社交”的,現在就可以在網站 www.truthsocial.com 注冊成爲特邀用戶。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17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