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內部文件:Facebook無法弄清楚自己有多少用戶 檢測遇難題


2021-10-2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0月22日,據《華爾街日報》報道,內部文件顯示,社交媒體巨頭Facebook Inc.(FB)在檢測和應對用戶在其旗艦平台上重復創建賬戶的問題上遭遇挑戰,這些文件對於Facebook如何確定受衆多少提出了新的問題。

Facebook今年春季的壹份內部報告稱,單壹用戶擁有多個賬戶的現象在新賬戶中“非常普遍”。這是對大約5,000個最近注冊的賬戶進行檢查後得出的結論;檢查結果顯示,至少有32%、最多有56%的賬戶是現有用戶開設的。根據《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看到的這份報告,該公司檢測此類賬戶的係統也傾向於少計。

根據5月份的另壹份內部報告,每月至少活躍壹次的20多歲美國Facebook用戶數量往往超過這壹年齡段的美國人口總數。“這就引出了壹個被人們視而不見的大問題:單用戶多賬戶問題(SUMA),”這份內部報告的作者寫道。SUMA是Facebook內部對單用戶多賬戶英文表述的縮寫。該作者還說,這個問題可能會使Facebook每日活躍用戶比例“不太可信”。

問題在於,幫助壹些大型廣告客戶做出支出決定的信息是否可靠。雖然Facebook聲稱,公司不會根據其對廣告目標受衆的估計向廣告客戶收費,但壹些廣告客戶在計劃如何分配預算時會參考這些估測數據。

Facebook在最新的季度證券監管公告中說,該公司估計11%的全球月度活躍用戶(第二季度其旗艦平台的全球月活用戶總數爲29億)是重復設立賬戶,其中發展中市場佔比高於發達市場。Facebook在其面向廣告客戶的網站上說,該公司對廣告受衆規模的估計部分取決於用戶的賬戶數量,但該公司沒有量化這種影響。

Facebook關於用戶擁有多個賬戶的內部研究文件的時間跨度是從2017年到今年稍早,該報告爲人們了解該公司如何處理這壹現象提供了更寬闊的視角。

長期以來,Facebook壹直聲稱自己是壹個“真實身份平台”,禁止用戶擁有多個個人賬戶。與Twitter Inc.和其他沒有此類規定的平台不同,該公司要求用戶隻擁有壹個實名製的主賬戶。Facebook表示,這壹政策有助於防止假冒和詐騙。

《華爾街日報》看到的內部報告顯示,大多數重復開設賬戶的情況是因爲用戶無法解鎖主賬戶,或在登錄時出了錯,Facebook說公司試圖將這些用戶重新引導至他們的主賬戶。但文件中列出的數據顯示,四分之壹至叁分之壹的重復賬戶是Facebook所謂的“持續SUMA",即壹個用戶持續使用多個賬戶。

“我們研究重復賬戶併不是要披露什麽,這個信息簡報併不能說明全部問題,”Facebook發言人Joe Osborne說,併稱重復賬戶對許多大型數字平台構成挑戰,廣告客戶使用Facebook是因爲它能給他們帶來理想的結果。

他說:“這不會改變我們在監管公告中披露的包括新用戶數在內的重復賬戶的估測,或者我們在廣告產品、廣告界面、幫助中心和其他地方提供的背景信息。”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7)
  5.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6.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7.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8.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9.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0.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11.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2.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175214